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Wednesday 4 May 2011

trust me……i can do it =)



前天和弟弟做了一件無聊的事
我幫他幫鞋帶,他幫我綁鞋帶 = =
哈哈..真的好好笑哦 x)

無聊 >.<”


昨天騙了一個笨蛋說去載弟弟,那個笨蛋竟然信了!
還叫我小心點,哈哈哈…笑死我了!!
笨蛋…我還沒過生日,怎麼可能駕車 ? XD
駕車 ……我不會 T ^ T
我家的老爹竟然說我學不會的,叫我去架遊戲車就好

…………

無言!!】

氣死我了!!氣死了!壞死了!!
哼…就算真的不會也罷…
找人載就好 x)



突然發覺在班不可以講粗口T.T
因為某個’’魚’’…………會扭我耳朵 TT
討厭的 ><
容和婷也有說..幹嘛只扭我耳朵 TT
嗚..我很可憐
ko lian   T__________T















給我一點時間



我已經找著我的心理醫生
很快,就沒事了 =)
自己跌倒自己爬起來



.



trust me all my dear, I know I can do it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