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Sunday 8 May 2011

8/9 happy mother's day




媽咪~母親節快樂…


我………在家度過TT
因為弟弟今早生病了……
豬>.<照顧下自己
晚上睡覺不要傳染給我啊 >< 我明天要考試!
等沒有考試再傳染給我  x)


all my jimui  T.T
呜…我的喉咙很痛…
呵呵..不过很爽 XD
把不开心都发泄出来了~
下次去唱四个小时嗄 n_n 。
Siao po yong ! next time must go !!



昨天一回家上网…
就看到很多人在骂 = =
不到几个小时..我得wall满了咯 ><!
我不要看这些叻 !!!
罵來罵去沒完沒了,很煩的 !@@
當當當當……今天就上報了 ><”
希望你們會改過 =)




考試考試
明天真的是考試麼??
爲什麽我feel不到一點點考試的氣氛 >< ??
no FEELING @@
是不是騙我的 o.O ?
可是愚人節過了..
告訴我那不是真的 ………………………


唉…算了


Tomorrow exam =0
Hope all my friend and that three xiao po good luck n_n ~
Muackz ..all the best ya =)

and good luck for me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