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Saturday 14 May 2011

Down_ JJ



Down__ JJ

我不能相信它告诉我,我是在做梦
我们依然在我们

令人吃惊的是说你是幸运的
你能找到我
那是在一个下雨天,我们见过面
你没有地方可去
我说我们才刚认识那么让我们去缓慢,但没有
你只要告诉我,让你免受寒冷
对不起,我受不了
你为什么假装微笑为什么我们吻吗

而我只是下来
你给我留了一张便条没有声音
我意识到我一定像个孩子
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一直在身边
我的心如何只是皱了皱眉
如果你跌倒
我将成为你的泰迪熊我将成为你的小丑
我会带你到处走走
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供你站在地面上
即使这意味着我会淹死

和你,将是我的最后一个誓言………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