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Wednesday 18 May 2011

5/18



午安  =)
又是我
出現在這裡



五月18
我的peperiksaan Moral   x)
apa tu == ??


很記得這一道題目…
Tuliskan peranan ...........  em..題目有點忘記
 Kadazan :  _______


Issh  >_< !!!
想了很久..什麼來的 ><!!
結果我填【 Hari Thaipusum
起初真的以為是對的 x)
之後妤問隔壁那個印度人 ..
結果她講Hari Thaipusum 是印度人慶祝的節日
妤和我講,我的表情 --- OoO !!!
驚訝!!!!!
是麼 >.< ?
死了..jor  >_<‘’
糗死了 TT
害到我很不好意思和她講 SORRY …
哎喲 >< ..
我不是故意的
哈哈..猜錯了 @@ ..
結果答案是什麽 ???
我不知道 ><”
太笨了所以不懂 T.T



誰懂 ?
Ps//
Saya tak tahu  >/./<





還有什麼應該寫 ……………
還有的
算了
不寫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