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Sunday 1 May 2011

1/5

‘’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what to do ……‘’
May I love you _ 張智成
很好聽 X)



勞動節快樂~大家一起勞動吧~~





感覺很怪 ??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太多事情發生,太多東西在改變


我呢?
可能我也變了……
變得很讓自己討厭,討厭自己
算了~不知道
可能我真的變了,變壞了 X) ..


在容容家讀書 .. 勤勞了 xD
謝謝妤叫我做akaun =D
不用道歉拉 - -
你罵我也是為我好吖 ^^
你不罵我,也許我不會努力去學做 T______T
哈哈```

很累啊!
累什麽我也不懂@@?
很想努力卻有心無力似的TT
怎麼辦?
真的不想考試
的!
讀讀讀,背背背,做做做
如果最後成績出來不理想的話
結果白讀 = =
我就真的會pek cek到砍人
唉……
做莫我悶悶不樂的??
我不要做苦瓜,苦苦的,很難吃的 >.<
找點東西讓我笑拉..
我要笑!
我不要做苦瓜!我不要苦苦的!!
很想笑 TT
笑不出……
算了

聽歌 _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