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Tuesday 24 May 2011

happy birthday CARMEN =]




哇咔咔…

那個姐姐幫我把電話修好了
不要進場
我的寶貝就不用五馬分屍了嚕~
哇哈哈哈xD
開心開心~



知道麼
想告訴你卻沒時間
我的開心冷了一半
沒有那種很開心的感覺
哈哈~
算了
等你有時間我在告訴你 =)






525        CARMEN生日
延遲了慶祝,因為考試
對不起噢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其實我知道應該送什麽禮物
可是我怕選錯你會不喜歡 ><
那天你一直說很美很漂亮
我知道你很喜歡
可是我不知道在慶祝之前我有沒有出街
也不懂能不能把這份驚喜送你




我想看你笑的樣子
我想看你開心的樣子
就像去年我親手弄了那一小段video
把你逗樂的樣子
要常笑哦…
你笑的樣子很好看 =]





昨天上不到網
只能在pps 看戲
很悶~
找找找..
突然看見哈姆太郎叻 xD
看了四集
哈姆太郎真的是很可愛啊 n_n !!!!!
我一直叫爸爸看
可是他不要理我 -.- 只顧著看’’洪武三十二
還說如果我乖乖聽話會比它更可愛 >.<’’
Issh ..
~算了
自己看 =D
呵呵..
真的很可愛啊 ><!!!!!!!!!!
我還忍不住截圖







真的很cute n_n !!!







 ........


I have a bad feeling

I discovered that I began to insecure
I already think you have something to hide me

I very confused

I don’t know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