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Sunday 22 May 2011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 ♥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 
一個字
!

昨天去看戲^^
看戲一定要吃爆米花 x)
嘻嘻..
總覺得沒有爆米花很怪 @@


Em…
平時戲院冷氣有那麼冷麼?

怎麼這次醬冷!!!
冷到發抖 >.<

幸好媽媽給我圍巾暖腳
可是
那個臭弟弟竟然搶我的圍巾 ><!
哈哈..很三八吶..
結果兩個人share share ,因為那條圍巾蠻長的
下次我也要買一條
不想每次都穿jacket xD




真的很好看 n_n !!

美人魚和傳教士真的是perfect match !
美人魚很美啊~
昨天在電影院看的畫面我都還很記得
真的太好看了!
好看好看



在看的時候
如果細心點
你會發覺整個電影的配樂其實很好聽
真的很好聽
我的電腦也有之前幾集的配樂
很好聽 x)


真的很好看很好聽吖 =D ..
我要去買disc , 以後悶的時候可以看 :D !





……...


If I can

I also want like the mermaid

Looking for truly belong to like me


For me

He can sacrifice himself

He won’t scare and afraid to protect me





But I know

Reality and fantasy is different  =]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