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Tuesday 17 May 2011

happy wesak day :D



發呆


對著電腦
很想寫東西
可是腦袋一片混亂
是沒東西在想,還是太多東西想,還是什麼
到底是怎樣
我想怎樣
我不知道   我該怎麼知道



五年,
說長應該……很長,卻又不是很長很長


鼻子酸酸的


掉眼淚




2011517 ,衛塞節
是衛塞節
去年說好今年要一起遊行
我沒做到
對不起


是因為大家太忙,還是因為下雨,還是因為什麼
是我想太多
還是這一切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我活該 


真的
很想和你一起遊行
很想很想
因為我們說好的,不是麼



爲什麽沒有實現
爲什麽我們沒有開開心心地遊行
爲什麽我們沒有玩得癲癲瘋瘋的


爲什麽



誰可以開口告訴我
就算
罵我
也好


對不起
真的
很想哭
也許
我們心裡都隔著一道墻了
你的心
是不是也已經上鎖
是不是
已經打不開了


表面
代表了什麽
我們真的沒事麼



每次看著你
我真的猶豫了
我真的控制不到那種悲傷闖進我的心裡



明明就沒事
明明就是自己想太多
明明就只是這樣
明明就是
明明




是我
是我一手毀了我們的這五年
有裂痕永遠都不會修好
我們心裡 都有一根刺
曾經
刺痛我們的
就一次
我已經承受不到


我想你什麽都告訴我 
不要我問
不要透過別人才知道你的事
就親自告訴我好麼



忍着 
可是


雙眼已經模糊






..........
I know I think too much
I know actually I can didn’t think too much
I know I can
but
I can’t do it
I can’t


Honestly
All is my fault
Is me
Is me broken all things
all
about our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