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Tuesday 3 May 2011

好消息

好消息 !!

咳咳…我正式宣佈!
老子我患上………………
忧郁症了~
哈哈..真好 x)

下面是产前抑郁症的表现,如果有3种或更多以下症状,并持续2周以上,就该找你的医生谈谈了,看是否需要去接受心理治療。
 
  1.觉得所有的事情都没有意思、没有乐趣。
  2.整天感觉沮丧、伤心,或“空荡荡的”,而且每天如此。
  3.难以集中精力。
  4.极端易怒或烦躁,或过多的哭泣。
  5.睡眠困难或睡眠过多。
  6.过度或从不间断的疲劳。
  7.总是想要吃东西或根本不想吃东西。
8.不应该的内疚感,觉得自己没有用,没有希望。

我全都有叻 xD
呵呵...中了中了~
什麼時候死翹翹 O.O ???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讓你們擔心,我現在就只能這樣
沒心沒肺地笑 , 無緣無故地哭



对 不 起
  我 什 麼 都 做 不 到 





 I’m so sorry, forgive me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