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Wednesday 6 April 2011

school ^^


第一次你陪我坐著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簡訊聲你努力藏著 還怕我難過
不追問到底為什么 是我最后的溫柔
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
但我們卻怎么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不追問到底為什么 是我最后的溫柔
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
但我們卻怎么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最后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至少你記憶里的我是微笑的
親愛的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樂
我舍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

捨不得__弦子
你有捨不得什麼的麼
愛情 友情 還是親情呢……
我有很多捨不得…
捨不得朋友,捨不得老爹老娘和老弟,捨不得__?
..我的動漫,我的卡通,我的pooh bear,我的……………………
..什麼都捨不得,貪心 X)..
………………………


咳咳【 = =
好拉..進入正題 ><”
體育節 ..哈哈哈..
我們做test還是在玩?? XD
老師把好像地毯??之類的東東鋪在地上..
咱們的PEGGY @@
躺在上面…好像她家的床似的 - o –
哈哈哈..笑死我了..好像在幫她拍寫真吶..XD..
我的體育test result ………………
爛到..
報給老師聽老師都嚇到!哈哈 XD..
peggy & dear 的差很遠
lol..原諒我吧 ><
我是沒有運動細胞的 X)
不過……
好過某個人  【鄙視 - -
竟然沒有帶體育衣..不舒服..
哼哼…什麼test都沒有做..站在那裡看我們做到累累 T^T
haiz ~
下課后的又有一節體育,上課的..
老師從身上拿了很多白板用的筆一支一支派給我們,要我們到前面畫一個圓圈然後在裏面畫你的perasaan ...
老师的笔很多 -o- 至少有20多支




上圖是我們在白板畫的 = =
..我憑印象畫回出來的 ..不像不要介意噢 ><”
嗯嗯!就是醬的..很有perasaan XD ~
呵呵..有點荳記
AKAUN ..要做projek..
老子我……宣佈投降..
救命啊..最討厭了..
不過有PEGGY帮我們..哇哈哈..
**開心**
不用怕~
PEGGY在大廳 n_n~
1 projek  RM100! OoO
唉…我們班……
老子我也很缺錢吶..可是我akaun很笨..
不然那100..就是我的了嚕 n_n~~
囧……I want $$ ><!!
窮透了 TT..
星期日還可能去看戲..
就要破產了………………

拉拉拉~就醬…
洗澡~~洗澡~~


                        今天把peggy 寫出來了..不然.……
                 後果……不堪設想 ><" …XD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