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Friday 22 April 2011

做不到的,不要轻易许下



你好嗎?
給一個曾經讓我相信卻又欺騙我的人。
一年…我們一年都不曾聯絡過對方。
也許是因為朋友無意中說了那句’’我等你’’,我才無意中想起你。
昨天,我想了很久,還是想不起你的名字,也許我真的忘記了你 =)
你的名字我真的想不起……
我連拼音都想不到是什麽,可能我沒想像中那麼喜歡你而已
做不到的承諾,當初就不要說出口。
你并不知道有些人是真的在相信,當對方願意你卻兌現不到,誰會不傷心?
不傷心的只有你,因為傷心的永遠不會是你!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寧願…我們從來沒認識過對方。
我不會為你而傷心。
你並不會知道當時我是哭了多久,傷心多久!
現在想起,發現笨的,是自己吧…??

 


晚上在家看【我愛香港】
蠻好看的..
有一邊有一點點嚇人的…哈哈 xD


Jett,我的侄兒可愛叻!X)
好想他哦 TT
已經幾個月沒看到他了…………
唉..
家弘,下次給姐姐抱抱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