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Tuesday 19 April 2011

i want all my friend happy =]


開心我不要一半能麼?我可以貪心點麼…
我要全部朋友一起開心 =)
這是我要的。
就這麼簡單而已……



咯咯咯..
我!要在3siao po 背後說壞話了 xD!
今天很討厭涅..
3siao po..
玩弄我的頭髮 ><”
haiz..kns  -o-
梳到高高的 !! 很重啊
呵呵..可是哦..
高高的蠻好玩得 ~
搖搖搖~一直搖 XD..
哈哈..
她們幫我梳,我就在呱呱叫..唱歌~
‘’小孩子乖乖,把門兒開開,讓我進來~不開不開我不開,你是大野狼【YOYO !,不讓你進來…… ’’
這首歌是不是很可愛叻 n_n..
呵呵…
拉拉拉..
希望……
Peggy 今天會甜甜的~很幸福就好 ^^
明天我要拿太陽眼鏡去學校 ..
怕被peggy晒到 ><
哈哈..

haiz..傷心事不想講..就到此為止就好 =)
_Byee =)  




**opps ><" 差點忘記了.. 
     419 n_n ~
  今天某個笨蛋的生日,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樂哦…笨蛋
  吃肥點好不?別比我還瘦拉 ><”
  我……接受不到 xD  TT..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