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Saturday 16 April 2011

I will SMILE in my life and your life =)

 

原本有很多很多開心的事我全都想寫出來。
五天了,寫了又改..不斷地重複。腦袋真的一片空白,我也不知道…
怎麼我突然覺得很累,很辛苦…
原來,有時候,坦白也是一種錯。
坦白得不到寬恕,是最難過的吧..
坦白得不到寬恕,我面對著的是傷心,生氣,難過。還讓朋友內疚,真的很對不起…
對不起……
相反的,
我寧願活在謊言中,至少我不需要面對,至少我可以每一天開心地過著,不會傷心,不會內疚,不會哭泣。
我是自欺欺人,我是逃避,又怎樣?
對吧?
我很努力很努力主動去挽留一切,希望……
兩年了,我不想重蹈覆轍,一次失去已經很難過,够了。
我很煩,會一直粘著你不放的。
這是我昨天信息你的
對我珍惜的一切,我會笑笑在你面前,因為我希望能把你逗笑。
笑,是我每天都要做的
我沒有偽裝
我不會再做哭包了,已經够了。
有時候,哭是我最好的方法,不是麼?
把我忍了很久的傷心事,一次過在忍無可忍的時候,釋放出來 =)
哭飽了,睡一覺,我就沒事了..
..這種感覺,不錯下 X)

佩妤,對不起,對不起
容容,對不起,對不起
佩婷,對不起,對不起
除了對不起,我不會什麽都說不出口了
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想讓你們內疚。
我不敢在你們面前哭了,不會了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