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Sunday 10 April 2011

9/4 go out with peggy &dear ^^ and go yoyo home **


原本昨天要寫blog的..可是半夜一點了…很晚了><留來今天些比較好 X)
哈哈…昨天很開心哦!和peggy&dear去看電影 n_n~~
我們看<單身男女> 
真的真的超級好看!!!
裏面的故事很好笑,很感動,還很浪漫!
哈哈..甜死我了 n_n~
但是這只是電影,虛擬的…現實生活是不會有的。
所以看就好了,不要奢望 >~<別老是發白日夢..

古天樂和吳彥祖很帥..
可是如果我是女主角,我要的結局和電影的結局一樣……
我最後會選擇吳彥祖 =)
古天樂不是不好…
十個男人九個壞,一個想做怪
這是戲中的他說的。
第一次約會卻失約,還和別的女人鬼混!
是我,我應該接收不到吧……
該怎麼接受呢?很hurt的 T____T
雖然……他在戲中真的很浪漫……
可是花心還是有啊><
還是吳彥祖比較好 ^^
等了三年都不放棄 ..
好感動哦..
可是最後……
蛙兄…………死了!!
嗚…真的很傷心…雖然我不喜歡青蛙><
當我看到蛙兄死了,吳彥祖去找那個女主角…
當女主角一開門,吳彥祖說:蛙兄死了,然後他們倆抱在一起……
那一邊我真的忍不住哭了……
討厭的 ><講我三八 …
明明就真的很感動的嘛 T^T
我喜歡你已經很久,不只是幾個小時前的事……
嗯嗯…這是吳彥祖說得哦!好甜哦..
看完戲我們就去書局找yoyo~
雖然我也很想她和我們一起看,不過沒關係拉..一定還有機會的 =)
拉拉拉..去food&tea吃東西..
其實我很飽的><因為..在戲院那盒爆米花一大半都是我吃的..
對不起噢 ><..我太貪吃了 X(..
可是peggy很凶 -o-
要我吃東西..我就吃咯..XD
當當當~我們點的食物哦^^
吃的很飽 =______=
可是有一位小姐很浪費..她吃不完 XDD
PEGGY KHUAH 【 浪費】~~
之後就……


跑去YOYO家拍照 -o-
我很可憐TT..被逼的 X)..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我很懶惰繼續寫 ><..
就醬拉 =) 

掰掰 :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