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Monday 4 April 2011

nothing at here……




你問我tA有打電話給你嗎?
呵呵..你要我怎麼回答?
還沒做工之前偶爾會打來,做工後就沒了……
我是這麼回答你的。
也許我們已經一個月沒聊過了…
做工時間不定,哪有時間給我…
說沒不開心是假的…誰會開心呢?我有為何傷心呢?
tA要做工,tA在忙,沒時間打來是正常的…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真的正常麼?我們在一起真的是對的麼…?
不開心時陪在我身旁的不是你
我的心情是如何?滋味真的…也許是苦的吧……
對不起 對不起……永遠都說對不起
不要對不起,你沒做錯事,不是麼
告訴你我在生氣能換來什麼?也許你連我生氣什麼你也不知道 
我總把你往外推…
你卻問我爲什麽總把我推給別人?你不要我了嗎?
不要…我怎麼捨得不要……
找一個更適合你的不好麼?
我不漂亮,我不可愛,你爲什麽總是不信我?永遠都說我最好……
好什麽?
我不好,我真的不好……
不要對我那麼好,我沒那麼值得你這樣做…不是麼?
不要這樣…
你不會明白 你對我的好,總有一天會把我弄傷。
你的好,到頭來只會令我傷心,不是麼?
沒有人想和寂寞做朋友,對吧?
我不喜歡一個人,可是我好像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習慣就好……
一個人雖然會寂寞,可是不會怎樣的
難道那麼安靜不好麼?
我喜歡安靜,卻害怕一個人,我喜歡熱鬧,可我討厭陌生人的熱鬧,真的很諷刺。
愛情不能永久
愛情……
明知道是毒藥,我卻偏要碰
明明就知道,我卻遠離不了
愛情可以很甜,但是甜的最後換來的是什麽,誰也不會知道…
愛情明明就很痛苦
愛情我真的玩不起,別太看的起我,好麼?
人總是脆弱的不是麼?
人總是愛逞強的不是麼?
人總喜歡被呵護被寵愛的不是麼?
口是心非……
人都是這樣的不是麼?
我知道我很任性,我知道自己很愛無理取鬧,我知道的,我真的都知道……
但人總會胡思亂想
人總是這樣那樣的……
誰都知道,誰都明瞭,可是誰也控制不了……
聽過麼?
辛棄疾說 :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
說得其實很對,明明什麼都不缺,可是我永遠都裝出多愁善感的心態。
憂鬱不能一輩子,我想開心過日子,不想像苦瓜一樣,永遠都那麼苦……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
以後盡量少想就是了 =)
''笑一笑,沒什麼事情大不了…''
呼…………
拉拉..發洩完了~


番外。。。。。

XD ~
呵呵…今天真的很謝謝yoyo帶蠟筆小新的小熊餅乾給我吃…
哈哈哈!yup yup…我真的很開心XD~
可是中途某人不舒服回家了……
haiz T___T…
yoyo吖…你哦,要好好照顧自己 ><”




就醬,我的心情,告一段落…【 因為老媽子殺到來了 -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