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Sunday 24 April 2011

恭喜 n_n

雨,
下得好安靜
是不是你偷偷在哭泣?


恐懼,
我每一天都在面對,
每一天 =)


唉…很痛啊!…
很辛苦…
每個月我都要面對,
面對每個女生都會有的問題  >< !
快死了…………
嗚…
Damn  - -
面對事實

保佑保佑
保佑明天下大雨!我不要周會 =(

昨天當我在刷牙的時候…………
某個dear信息來..
'' 2gether adi ''
內容是這樣的 =)..
當時我真的是嘴巴開大大了 XD..
哈哈哈..
然後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哦~
終於在一起了~
她終於和mr.Lai在一起了 =D
在一起了哦!哈哈 X)
Yeah !!
希望那個Lai會好好對待我的dear
我的dear很好的,要好好珍惜!
不要像那個臭阳!整天給臭臉我的dear看 ><!
對不起噢..電話錢剛在12點准准過期了..
不能信息祝福你 TT
 
又多一對couple 了 嚕~~
sweet  sweet  ooooooo~
 xD


 


又打雷了
我不想寫了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