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Thursday 21 April 2011

if I can't do it .. please...don't angry me =(



[下一個天亮-郭靜]
這幾天很愛聽這首歌 =) 



學校—九節課,我只上了5節 xD..因為蠻多老師沒來 ><
唉..很累啊..一直想睡覺 ..
沒老師來就和那三個傻婆,聊天。


 
我們談過去,現在和未來,我們要一起做的事 =)..
說了很多……
哈哈…還畫在紙上,亂七八糟@@
嗯嗯..让我整理整理~

過去,
我們要一起 emo,一起開心,一起哭,一起三八,
一起偷懶
一起玩枕頭大戰,
一起唱屬於我們四個的歌。
……
現在
我們要一起唱k,
一起買同樣的衣服,
一起努力k书,一起考SPM。
……
未来,
我們要做好多好多…
我們要一起看演唱會,
一起睡覺,
一起去玩,
一起clubbing ><" 。
……
说好的,写了就一定要做到!
可是我并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否可以……
對不起,少了我,其實也一樣的 =) 

還有…
我答應做風車給三個姐妹…
可是……
我還沒做 ><”
對不起啊..我很懶 XD.. 還沒動手..
但是,
我一定一定會做的!做一個又特別又可愛的風車給你們 X)

最近,一直打雷,真的很討厭。
老天爺爺,不要再打雷!我會嚇死的 ><。
只要下雨就好 n_n
淋雨最好,我要把所有不開心的事都帶走
這樣,我就不會不開心,好好哦~
昨天…謝謝有個笨蛋願意陪我,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我真的很怕打雷 >< ..呵呵..
所哩 >< ..騙了你 =) 
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這樣…

暫時,我想說的就這樣…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