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Sunday 1 April 2012

SO WHAT ?!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在和空氣講話
真的很衰




不是麼




可能我對著一個大洞講話比對空氣還好
最起碼它有聲音
雖然只是回音


很至少是這樣




不是麼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



當做看不到
當做不知道




我讓自己是冷血的
我不會可憐,也不需要可憐




把別人當的最好不代表別人也把你看成最好的



我很清楚很清楚




如果可以
我寧願與世隔絕
除了水,食物和空氣



沒有什麽我一定要
那是真的




真的够了
我的眼裡真的看到太多不想看的



我的心真的在難受
有沒有人那樣為我想過?


也许我不需要任何人为我这样
没有很伟大而已






SOHAI



這句話代表我的心聲




我很高興認識她們
她們愛說粗口愛吸煙




但是最起碼
她們說的是心底話,不是虛偽




最起碼我對著她們
不是在對著空氣說話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