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Thursday 5 April 2012

5/4 A surprise birthday for carmen



來來來
說點開心事


今天同事 Carmen生日
Ohoho …



超級surprise送了給她( 雖然我沒幫到什麽忙-.- )
早上蝦米事都沒有,和往常一樣開工




滴答滴答…………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




12點轉眼就到
其實老闆+penny+coey+我,都準備好了。
嗯嗯~~




老闆訂了pizza + 偷偷買了secret recipe 的巧克力蛋糕
Pizza order了都放在公司,



嘿嘿~
偷偷騙carmen講我們下去樓下買紙杯紙那些東東~





去樓下那個酒樓拿那個放在冰箱的蛋糕~~~





叮叮~
Penny,coey,



輕輕地
小小聲地走在樓梯口
>>+點蠟燭



哈哈
真的很夠力
蛋糕拿的時候…………





當然
不是掉在地下拉!




是那個紙盒沒折好..
‘’刮花了那個蛋糕



毀容料!!!
Oh shit - -





哈哈哈
很努力的忍著笑
因為在樓梯,回音會很大聲,被carmen聽到穿幫了 ><





叩叩叩地敲門
carmen開門 X)



很大聲的唱生日歌~~



看到她的表情
其實還蠻驚訝..嘻嘻 ^^



來來來
許願吹蠟燭




                   **其實我們有錄下來的,攝影師是我涅~!可是不是用我電話,所以沒辦法上傳那個video



開餐咯
Pizza很好吃
蛋糕更更好吃!




真的超愛吃蛋糕呵呵..




問了問老闆
:蛋糕多少錢?
80++




寂靜寂靜………………




聽了,基本每個人都睜大眼睛 OoO!!!




再加那個pizza好像也是80++



哇拉~~
老闆,你真的很大胖” ><



"饭后一支烟" penny 说,
"快乐似神仙" coey接下一句。


**小孩子,不要学




然后两个就跑去后面吸烟 






听到她们那两句话基本上我是要晕掉
还说吸烟可以消化!






我真的有点炸到








早点戒掉了拉妳们
我不喜欢你们吸烟,伤害身体…!



吃飽飽又繼續開工..





Carmen生日快樂!!
祝你越來越漂亮





也謝謝你們不耐煩地教了我很多東西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