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Monday 9 April 2012

9/4




星期一
又是一個星期一



以前不喜歡星期一是因為每次都要周會
現在不喜歡星期一是因為要做工



九點半做工
晚上調鬧鐘
調七點



**其實我不知道爲什麽自己要調那麼早,也許是因為我太愛賴床的原因,最後每天拖到八點-九點才起床哈哈




不用想
我又是賴床到八點半才很不甘願地起床



起床
梳頭
拿毛巾
開門
去沖凉房洗澡


洗澡洗澡~~~~~


洗好了
乾淨了
包著毛巾就走回房間




**很不丟臉的說,因為懶惰在沖凉房穿衣,乾脆就包著毛巾走回房間再穿,反正都沒人看的..哈哈





吃東西
吃了整整半個小時
早餐只是吃麵包夾雞蛋,我也不懂爲什麽我可以吃那麼久





從九點吃到九點半
遲到了..





趕快把所有的東西丟去beg就出門……





路上,
除了塞車還是塞車




其實我都不懂在塞什麽






七早八早的
Highway又是塞到不會動 /_\




真的夠力
遲出門的後果咯 ..





爸爸又在我的耳邊嘮嘮叨叨地
每輛車都在割車走捷徑,還是塞著了





也許那些車一直割爸爸的車搶位子
爸爸開始不爽了..哈哈
不再讓位了




【鬥狠】





沒人比爸爸厲害吧..
爸爸很敢割車不怕撞,因為那些人真的很沒膽

嗯…我同意自己的說法







爸爸說
:人人都是醬自私的




其實我不認同,回答
: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爸爸接著說
:十個有九個是




:……






我無言,真的無言,因為我不懂要怎麼回答了





是不是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我不知道





如果問我是不是自私的人
我當然希望自己不是






但是我覺得我是。





其實我很自私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






當你看到你的好朋友和別的朋友玩得很開心的時候
當你在某個角落看著,你會吃醋,會傷心麼?





我會吃醋
我很坦白的說
我真的有不是滋味





我會傷心
就好像自己被忽略被遺忘那樣





我知道她們不是把我遺忘
只是
人的心理都是這樣的




=]
尤其是我。





我曾經看過一句話
不知道在哪裡看過了





某一天,
小男孩很生氣地告訴媽媽
我的好朋友竟然把我的秘密告訴了別人! 他怎麼可以不保守秘密… ’’
嘴巴說出有些生氣卻帶著酸溜溜的話



媽媽告訴小男孩
那是因為你的好朋友也有自己的好朋友啊。’’




…………



小男孩無言,
我也無言。




那位媽媽說得對,很對。





我也因為媽媽那句話無言。




媽媽的話,給了我一個領悟





其實我們早應該想到的







妒忌心遮住的我們所有的理性
我們是應該看到的
但卻因為妒忌心
把所有應該看到的,想到的,都遮蔽了。





回頭想想
其實




站在不同的角度,觀點都會不一樣。








小男孩和他的好朋友,
他們都沒錯,
只是觀點不同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