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Saturday 7 April 2012

7/4




是否每個人對很多事情都感動過呢?





開心或者難過
笑過或者哭過





試過麼?





這不是第一次的感動
卻對我來說依然是很珍貴的一份友情





一起碰面的感覺如何?
那種感覺真的既熟悉又陌生




她們是我熟悉的朋友
陌生的是




從畢業到現在
我和她們並沒有太多機會碰面





在車上滔滔不絕的聊著這幾個月每一個人的變化





好久不見
過得怎樣
……






說不完的話題 就像水龍頭
水龍頭一打開 水就不停的在流 不停。






當在一起相處了五年,五年的中學生涯
在分開的那一刻
還是不捨的 很不捨





那一天我眼裡看到的
是大家都長大了
成熟了





幾個月的時間
卻好像是了幾十年沒見的朋友似的




感覺很奇妙 很奇妙





每個人往自己不用的夢想,未來前進





大家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我還是很期待很想知道





21歲的時候,
我們又會變成怎樣





會不會當我們再聚在一起
每個人身邊都有了一個伴
呵呵






很謝謝很謝謝
你們陪伴我的中學五年生涯






那是回憶
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





就好像那一出很好看的電影





就是那一句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我們不想長大,
卻在慢慢長大。








很突然想起我喜歡的作者之一,郭妮的一段話





美好的時光總在人不經意的暗處悄悄流逝,
宛若流水向東,過去了,便再也追不回來……
你看得到的時光,在你眼前,你卻不知道,
這已經不是咋日的時光了,
而咋日的時光,
究竟從我們的指縫間流去了哪裡呢?




她是時光的孩子,瞳憬著,可以不用長大,
可以生活在好看的漫畫,甜的巧克力,還有永遠喝不完的
可樂里……
真誠的朋友可以永遠在一起不用分開,
而心中挚爱的王子,会一直注视自己……




爲什麽,即使只是這樣簡單的願望,卻仍是不可以?
朋友們逐漸長大,爲了理想各奔東西,
脆弱的愛情,仿佛是融入泥土中逃逸的雨滴。
從此漫畫漫畫變得不再的好看,巧克力變得無味,
而床頭放置的超大瓶的可樂,
漸漸地成爲了一首懷舊的歌。
不願長大的孩子,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變成了被遺忘在孤獨城堡裡的睡美人。




每一次在塵世的蘇醒,
她堅信只是一次短暫的旅行;
而在每一個快樂的夢境,
她卻聲稱那是她的人生。




於是,在一個綿綿細雨的冬日,
或者是驕陽如火的盛夏,
醒過來的她,寫下梳妝,
一盞清茶,一縷幽香,
用她的文字,描述她的夢境。





Girlne Ya,郭妮,一朵開在懸崖上的花。







一位我很喜歡的小說家,文筆很好的小說家。






朋友
我们一起加油,不要轻言放弃。





我永远
都会默默地支持着你们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