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Friday 6 April 2012

烟的念头




最近,
常抓朋友來問




如果……我吸煙了,你們還會和我做朋友麼?”





我想應該沒人會預料到我會吸煙 =]





我自己也沒有預料過
因為我不曾有那種想法





因為
我討厭吸煙



是很討厭。






那一天
我有吸煙的念頭


真的有一點








我自己也有點驚訝吧
自己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
呵呵



不知道
只是有那麼一剎那的念頭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發現自己有時候真的很寂寞





感覺上
我沒有朋友,
一個人的寂寞




那種孤寂
很悲哀很悲哀。





可是只有一剎那




什麽都想不通
轉牛角尖的時候




我需要的是一個人的世界
沒有任何聲音,
只有安靜陪伴我的世界。




沒有任何人打擾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也許在公司聞太多了
我一直在抗拒那種煙味





因為不喜歡
因為我討厭那種味道..






真怕有一天
我連聞 都會上癮



呵呵..





真有點為自己擔心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