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Monday 16 April 2012

坚强






我無助 我難過
所以我告訴自己  要堅強



沒有人有責任陪你承擔傷心難過
所以我告訴自己  要堅強


我太愛依賴
當失去依賴
我必須告訴自己  要堅強


我愛哭
所以我告訴自己 不許哭  要堅強


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
也要告訴自己 我能做的
就是堅強。





堅強,
是我最好的伯樂
最好的精神支柱。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