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Sunday 3 July 2011

3/7



一起床
收到你的信息說你的undang pass
哈哈開心 xD

可是
你竟然叫我穎
我真的楞了一下

呵呵..有點難過
真的有點hurt =)
Haiz..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所以逗逗你就沒事了~
哈哈 xD
沒事沒事

加油 =)
我知道你做得到的~



前幾天和那個384 tiing 打賭 =X
哈哈哈~
結果我贏了
他有女朋友了
傻婆亂講話 ><



Anyway
我們和好了
也不知道爲什麽 ……





** Confuse **
Why I feel confused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