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Thursday 30 June 2011

1/7 =)

 






很想笑
很想很想
誰可以幫我?
笑到哭能麼


算了
無所謂了
都一樣
對誰而言



昨天又發脾氣了
控制不到
我已經到極限


我知道你沒錯
我知道你在忙
對不起
我道歉
我為我的無理取鬧道歉

可是很坦白的
我真的在生氣
沒有原因
沒有理由


我的脾氣很壞
我承認
對不起


自己一個人
更好


無所謂
不要依賴別人
我已經開始失望


距離又再次把我們拉遠



白癡!
這句話很想罵自己很久很久



給我一點時間
你可以不要在忙嗎?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的

別人對我比你對我還好?
也許是錯覺



算了
都一樣
就醬吧



如果和我在一起
你觉得累
你觉得辛苦
告訴我


我不會再煩你
不用給我太多解釋
我不會像白癡一樣煩你






也許我不夠體貼
也許你認為我在無理取鬧
可能我還不夠關心你

對不起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