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Wednesday 13 July 2011

13/7



最近
到底怎麼了?


什麽事
什麽人
什麽話
令我變成這樣



靜靜的
不想說話
不想吃東西

只是很想哭
怎麼又變哭包了


無論什麽事
就連聽首歌
眼淚也一直掉



不要哭 !
越是這麼告訴自己
越是忍不住

不可以哭
一哭明天的眼睛又腫腫的
不想讓任何人知道




為什麼要影響我?
憑什麽讓我半夜睡不著
憑什麽讓我在半夜也想哭
憑什麽讓我掉眼淚讓我失眠?
你憑什麼?




為什麼我什麽都做不到





有個限度
可我卻沒有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