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Thursday 21 July 2011

22/7

perdagangan
我們完成了沒??

和你信息才發現整組只有你一個人在做!
很抱歉的說
我邊和你信息邊打機 x)
你和我說你打算自己做完六題!
聽到
>> pek cek !!
我聽到
整個gamemood玩了
什麼事噢?
你的組有五個人,包括你,六個
一個人做完六題
如果我不生氣是假的
那天要出來解釋
三個沒有來
明明你就有做可是還是被逼罰站
Pek cek !!

我很想幫你
如果需要,
真的可以叫我!
我一定不會不理你

雖然
我的perdagangan很爛拉 @@



不爽不爽ING ********!


去補習回來再找你 x)
去補習先 TT ……





 不要在需要的時候才想起別人
而是
即使不忙不需要
你也要想起
她不是你的工具!
不要利用

最後自私
是唯一能形容你的字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