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Saturday 16 July 2011

17/7 2.00a.m




Hmm…
竟然破紀錄了
半夜兩點都沒睡覺 =D

其實是爸爸在玩電腦,媽媽已經睡到很豬了 ><
我在他們房間’’煲戲’’
都沒人理我 XP~
嗯哼~不錯下~
xD

hmm…
寫點開心的
快點你快點考到license n_n~
帶我去玩~
我們一起去看電影,逛街~
雖然知道你不喜歡看電影 >.<
只要能和你出街
去哪裡都可以
載我去你家參觀也可以 xD
我不介意的~
就兩個人

n_n
期待ing





心情還是一樣
反反覆覆的
沒改變

可是我知道
很快..
我就會想通 =)





晚安...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