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Wednesday 6 July 2011

我也會累的!



也許我們已經到盡頭了...’’
也許吧..


真的很討厭等
真的很累了!


無所謂
真的無所謂  =)



我生氣,你道歉
我原諒
再生氣,再道歉
再原諒




今天,你再一次道歉
說你昨天在和朋友玩poker
呵呵
我可以說什麼?
我沒事 真的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想了想
那麼忙就是和朋友玩poker
我是不是應該生氣?
可是
我已經不想去氣了
因為習慣了
解釋太多都是多餘
藉口


現在已經够了
很煩
我只有絕望!
【失望】

我已經麻木  =]
不想再因為你生氣任何事
是任何事
因為已經够了
.

ENOUGH!!
I won’t angry because you
MY ANGER JUST EXCESS



也許應該接受別人給的意見
【分手】
可能是最好的選擇 =)




我特地不忙裝忙
找東西讓自己不睡覺
等你放工
不睡覺和你信息
就因為等你
我就像白癡一樣等
等了再等
我換來的是什麽?
我真的不想像白癡那樣等
其實會累的!



已經不想再這樣折磨自己
已經承受不住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