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Friday 3 June 2011

three384,i miss you all ♥



好像很久沒有來這裡了 X0
想念想念

不知道那三個384假期過到怎樣 =x
肥了還是瘦了
又變漂亮還是變得可愛了


沒有人和我鬥嘴
沒有人罵我
沒有人拉我耳朵
沒有人偷偷從後面抱我
沒有人陪我笑
沒有人陪我38
沒有人陪我emo
沒有人  TT

Hmmmmmm
突然發現真的有點點想你們 T.T
怎麼辦



昨天發了一個夢
不知道你們三個有沒有夢過


一起床就想開電腦寫blOg
因為我怕我會忘記這個回憶
真的很捨不得



夢裡
只有我們四個
一起拍寫真
然後…
有點模糊不記得了 xD
我們去走街
印象容好像去血拼醬 -.-
不停掃衣服
買買買
>>>錢太多 -O-
哈哈…

妤看到很多bear bear  =X
一直講要要要
我和tiing什麽都沒做
就只看著你們38
好丟臉噢你們 @@

經過一個很特別的蛋糕店
裏面有hello kitty的蛋糕
很美很精緻
那個38容站在玻璃窗外面很花癡看著那個hello kitty蛋糕
我們三個叫你走都不要
死賴在那邊

不算模糊因為我都蠻記得
真的很好笑
起床醒來就回想著那些畫面


喂喂~
三個384
不要跑進我的夢裡!
害我很想很想你們
萬一我想到哭怎麼辦 ?!
又不是不懂我是哭包 >.<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如果可以
希望這個夢不是相反
而是真的走進我們現實生活里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