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Saturday 18 June 2011

steambOat day =D . . ♥


 
17/6
我们终于完成了一件事

吃火锅 . .




吃的很开心玩得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咔咔
我吃了蛮多ice-cream


去到QQ才发现tiing有点生病了 ><
Haiz ..
妤也是有点生病!


Please **

TAKE CARE
我们要很健康的
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哭一起认真
真的 =)


Lalala ..
4个女生1个男生 @@
蛮好玩的
可能大家都很会搞笑


有偷拍到一些东西
最坏是妤 >.<
我偷拍你偷拍
我拍大家的美照
你拍大家的丑照 -O-
哈哈..
容有一张!
真的很好笑!!
没有image了噜


BBQ  :D
感觉不错下
到我烧satay的时候真的被leon吓到了 - -
我还以为我真的烫到他 =(
吓死人拉!!!




笨蛋384
去帮忙倒水
结果害我喝到leoncola = =
Leon又喝到我的ice lemon tea  ><
@@



Lolz..384 tiing - -
有人来讨钱
容叫我给他1
384tiing竟然讲
leon积福!!!
Lolz
好笑麽 - -
哈哈..


嘿嘿..
384
开心就好
感动到哭更好
我借妳肩膀哭一哭 =]
要很感谢容啊..
把你的’’S’’叫来了
当他来还以为你真的生气了 T.T
很怕你们吵架
最后在12点他有call你哦~
两个月呐 xD
两个月快乐!!!
不用害羞的 :p  哈哈 . . .



Haiz..
我也很努力和leon讲话的
我也很努力的 U_Ur


还是你们比较好 =D


希望永远都是这样
我想每年大家都要一起吃火锅
把全部的火锅店都吃一遍  =D
一定要这样





下次我们也要互相喂吃东西
尤其是ice-cream ♥ !!
我要我们的感情
永远

甜蜜蜜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