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Thursday 9 June 2011

9/6





拉拉拉~
晚上心情不錯下 x)
去吃晚餐先 ..
爸爸笨笨把5塊錢放在桌子被我偷偷拿掉了xD ~
叫了碗大大的abc什雪 ~
哇哈哈..冷冷的~爽爽x)
拿了爸爸的5~吃了大大碗的abc…
心情好很多~



>>>
selayang mall 原本要買bag,鞋子,錢包~
上次去timesquare都沒有賣到 TT
結果
我買了兩件衣服!@@
買一送一叻!!!
其中一件很喜歡



走走走
走到一半
>_<!
整棟大廈停電 :(
雞蛋!
嚇死人 - -
整片黒黑的
我的手指也看不到
電梯又不能搭
還有爬樓梯去停車場 !!!
累死



咔咔..
沒關係 –w-
買到我喜歡的衣服
不錯下
原諒你們 =D



T___________T
媽媽講該買的不買
不買的又買

 
T___________T
我不想的 TT
沒有我想要的bag,我我才不要隨便買 ><
鞋子在停電的時候沒看到
錢包沒有
我很喜歡 sengyik的錢包!
很美
可是就是找不到 T.T


哈哈~
沒關係~


我!
我要玩selayang mall war game!!!
我真的真的很想玩 :(
可是就是沒有人陪我去玩 ..
醬好玩
全部’’小姐’’不是嫌粗魯,就是其他
Haiz…



WAR GAME !!!
等我!
在我還沒玩之前
老子還沒玩到
>.<
總有一天一定有人陪我去的 ><!


等我~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