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Monday 20 June 2011

突如其來的 pizza !! =D



Lalala~
奇跡 !!!
太陽從西邊升起來嚕~



放學回家
原以為是吃maggie mee TT
怎知道……
我家的老豆!
竟然
PIZZA給我捏!!
哈哈..
我還以為桌子上的Pizza是表哥訂來自己’’’’ xD


嘟嘟嘟…
 Call爸爸 ..



結果那個pizza真的是我的
我的午餐!!!
哈哈 xD



呵呵..
其實是表哥的的女朋友只是試下上網試訂罷了~
結果真的delivery來了~
沒人要爸爸就買下來嚕 =D
嘿嘿~
誤打誤撞
Pizza變成我的拉 X)
咔咔..
hmmmm …
不錯下
只是太多cheese ..
不是很愛吃cheese而已 @@



結果我吃完了 OoO ~!
恐怖 - -




T_________T
最後我還是要減肥 !!!!!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
這幾天總是覺得很飽
就算不吃東西
都覺得很飽

不吃也無所謂 =)





Haiz  ……
我是不是有問題了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