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Wednesday 25 February 2015













我真的好討厭煙,
很討厭很討厭。






我沒有辦法面對著吸煙的你,
好難過




我的心真的在難過







那個在一起時你曾經說的盡量少吸煙的話


我每一看見你碰煙,



你的這一句話,
自動就會出現在我的腦海,



包括我的心。






我告訴自己,


你做得到的
你做得到的


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你需要的是時間








你並不知道我的心有多麼多麼的失望
那一根又一根的煙出現在我的眼裡





有多麼的令我覺得惡心,礙眼,



還有失落。





是時間的問題
對,是時間的問題
恩,還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你傷害你的肺,
我雙倍的承受那些東西傷害我自己的肺



你承受的一倍,
我雙倍


你承受的雙倍
我三倍。







它難道對你就這麼的重要嗎?
你明白它的傷害有多大多大嗎?





我接受不了
每每地說服自己










我說服的自己的心,

 
說得好累好累








我到底能堅持多久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所容忍的界限不斷的被自己壓抑,



壓抑,
遷就,



紅線不斷地退後







而我,
不斷的承受。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