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Wednesday 25 February 2015

初七。









初七,
人日。





中學同學聚會



很坦白說,
我並不熟悉班上太多的人





真的很不習慣太多人的場面

很 不 習 慣




我可以熱情,但沒辦法對每一個人都那麼的熱情
我就是扮演著這麼一個默默地坐在一旁看著許多人的熱鬧


雖然融入在熱鬧中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但是旁觀也可以很享受



真的,
我真心的這麼認為。





離開學校的日子真的太長了



三年


看著許多的變化,


包括人。






我不知道是現實社會令人改變還是人的心會隨著過去而淡化那個曾經純潔的心



我不知道



也許我自己是知道的
是我自己不願意去面對
面對每個人會成長所會面對的問題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願意敞開心扉的時候
我希望別人主動開口把自己面對不了的問題分享給我知道


但其實我卻不想




封閉容易,
開口有時候真的很難





難。





把字留在沙灘上,風浪吹走了
把字留在白紙上,雨水模糊了



把字刻在石頭上,難道它會永遠都在那裡嗎?






心,總是那麼的奇妙

並非只有女孩子的心才猜不透




其實每個人的心都一樣



猜不透
抓不到
摸不了
夠不著




它總是會莫名其妙的受傷,又莫名其妙的痊愈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