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Monday 23 February 2015

24/2/2015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翻回最後一次我寫的部落格,

28.October.2014



好久,
而且還要一年寫不了幾次。







其實好多話好想說,





時間現在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夠
24小時原來現在是不夠用的



現在才明白一吋光陰一吋一吋金的道理會不會太遲呢





心裡儘管有太多的話太多的是想說,
我就是時間不夠



放工回家把家務都做完,夜已經深了
電腦早已經不屬於我了


早被我家兩個的老少爺霸佔了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閉上眼睛回想著這一年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



時間只能開始珍惜,因為它真的走的太快了,
慢慢的我也追不上了



這一年我認識了他,
雖然偶爾還是會吵架,但是還是很謝謝他陪伴在我的身邊





那一次我們吵得很兇,我哭了


全程沒看著你,但是你也哭了吧
我不會在意太多,你說你欠我很多,不夠別人來得幸福



但是我只想告訴你,


幸福總是慢慢在隙縫間溜走,
幸福不會停著讓我們擁有,


我願意和你一起努力把握幸福。



而你,
要證明給我看你自己。





你的脾氣真的讓我感覺得到你有改變,謝謝你。



 
 

 



很久沒有聽著歌,很享受的邊聽別嗒嗒嗒地敲這電腦鍵盤了




舒服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