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Saturday 18 April 2015

18/4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孩子





我知道很夜,明天要做工
1點的電影我其實不想看




你說我沒有時間觀念
我很難過,眼淚在眼眶里不停打轉





我真的沒有時間觀念嗎?


我有,我真的有








是我不會拒絕
只要我拒絕



我不會從你的口裡聽到你的責罵和擔心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壞



傷了父母的心
我真的很愛你們的





對不起















我只是在問自己的心
為什麼明明知道我要做工,你明知道1點的那場電影並不適合我的時間
你卻還要問我



我不想看
我說你自己一個人去看


說了你肯定又覺得我在說氣話




我是認真的
如果你想看就去吧
我只知道時間很晚了,我只想待在家






我不想老是看見他們臉上告訴我的感受



寂寞 難過

還有失落。








是我沒有站在你的立場思考還是你沒有站在我的角度了解
還是我只站在自己的立場顧慮自己的問題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