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

渴望 ..




可不可以有一個人 永遠只屬於我


再傷心也都會陪著我
一心一意的只陪著我


即使我什麽都不說 也都可以知道我的心情
即使我什麼都不用說也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麽


可以知道我的傷心
可以看穿我的心

看穿什麼時候 我是偽裝
看穿什麼時候 我在硬撐
看穿什麽時候 我是一個人的在難過



陪我講心事,
總是很快就回覆我 不讓我等,陪我煲電話
陪我看電影
不會在那頭拒絕我然後就約別的朋友去看

陪我做任何事


開心有趣的事,第一個想到要分享的人是我
新出的電影,第一個想到要約的人是我
好吃的,第一個帶我去

無論什麽事,第一個想到的是我



從來都不拒絕我
因為被拒絕的滋味 真的很難受




給我一個很好的胸膛  給我一個很好的懷抱
給我一個我想要的安全感
眼裡心裡 只有我


可惜永遠都不可能找到十全十美的人
十全十美的人 不會是我能擁有的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