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a bad news =[





啊啊啊….


有個很壞很壞的消息!!!!!
我家的老爹竟然要把上網的線切掉!!!!!


我不要
不要不要,抗議到底!


沒有電腦,沒有得上網,我的世界 ………………



慘了慘了~
從此~


>> 
我就會好像這個貓咪 ..
無所事事~!!!!!




p/s但我告訴我家的老爹,我以後的生活就像這個貓咪
          
     我的爹告訴我(你每天都是這樣了)




如果每天在家變成這樣
↓↓↓




我要去自盡了




我那麼乖..
是會上天堂的吧?






掰掰..沒有電腦的世界...不知道明天報紙頭版會不會有我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