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Sunday 26 February 2012

26/2





心血來潮想換換部落格的音樂 ..

Safe and sound ♥ Taylor Swift

不知道是不是被某人感染了,很喜歡聽


mixpod找了N
沒有一個是taylor swift 唱的!!
基本上我找了很久
竟然沒有!!!


都是別人翻唱的
Arrgh !!!




不爽了
很不爽的講了句 Fuck you★
(粗魯)!!

我承認,我真的很粗魯,怎樣 xD
哈哈哈


沒辦法,找不到我要的歌,老子不爽 u.u

   對!我要鄙視mixpod =(




..

只好找別的一個人唱的 =)


找個歌都那麼累人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