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8/2





昨天家裡發生看一場’’革命’’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麽事

晚上,開開心心的洗完澡
把沖凉房的門打開


那一刻,
我只聽見爸媽責駡的聲音
不以為意


我知道弟弟一定又闖了什麽禍

一個挨駡,另一個也是會被連累


我不知道發生什麽事


裝作不關我的事

什麽都聽不到
什麼都看不見
臉上什麼表情都不許露

事不關己的吹著濕嗒嗒的頭髪

真的希望吹風筒的聲音永遠都不要停
聲音再怎麼吵
爲什麽還是遮不住那些的責駡聲

我真的不明白發生什麽事
繼續做我的家務
繼續洗我的衣服
繼續沒有表情

很久很久
責駡的聲音停止

我的家務也做完

只看見爸爸駕著車就這麼的出門


今天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麽事
就這樣懵懵懂懂


那一天
很早就去休息
什麽都不想去想
管他的
我只想睡覺


這一天,我聽見爸爸在責駡的中哭了
爸爸罵到心痛,手不斷按著傷口

就這樣哭了。




原以為
昨天的革命
就這樣結束

今天下午
又繼續了那場革命

我很討厭這種革命

弄到每個人都在傷心

很討厭很討厭。


其實很想一直就這樣呆在客廳不想進房間
因為我不想聽那些挨駡聲


我很討厭,很不喜歡。


最後,
我還是走進房間陪著弟弟一起挨駡
爸爸嘴裡說的每一句

我都不知道究竟是怎麼了


我真的就愣在一邊聽著


我很想開口
很想問到底什麽事

誰可以幫我問


究竟弟弟做了什麼


把爸爸都弄得那麼的傷心
心在痛
傷口在痛

淚也流了


到底怎麼了
爲什麽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很愣的
我一直在心裡想

發生什麽事

誰可以幫我


下午,
天氣真的很熱了

我的淚 不停流
很難受

什麽事都不清楚
我就只能坐在一旁哭泣



曾家康
你到底又做了什麼蠢事!


我真的很討厭你
你的成績那麼好
爲什麽你總是惹出那些不成熟的蠢事!
你的腦袋到底在裝什麼!
你都幾歲了!



爲什麽你每次都要我陪你一起被挨罵!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不喜歡很討厭!


沒有人告訴我發生什麽事

不知道發生什麽事
我就只能 哭!
不斷的哭!

爲什麽我就只會哭!

不斷地在發抖


快崩潰
那一刻真的很想就這麼死掉算了


對,
就這樣算了


死了更好
我看不見任何人流淚
我看不見誰在心碎
我更不用感受任何人傷心難過失望的痛


我真的累真的辛苦
就什麽事都不知道
呆呆的看著你們失望傷心


常常都說
死解決不了問題


死了
就什麽都不要管

解決不了問題也無所謂

自私的成全自己就好


當很想找任何人來聽我說話

我卻誰都不願意去找
說了也都是再哭一次

問題最後還是解決不了



眼淚
我時常都在流



我的眼淚 沒有珍貴這兩個字
比任何人都賤,任何人都不珍貴。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