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Friday 25 March 2011

Our friendship =)


友情真的很重要
雖然我們
#偶爾會鬥嘴,但是我們的鬥嘴是開心的。
#偶爾會挖苦對方,但是我們的挖苦不會生氣。
#偶爾我們會有各自的心事,但是不說並不代表我們不是朋友。
#偶爾我們可能會忽略了對方,但是我們心裡還是存著這份友誼。
#偶爾我們會妒忌對方,但是我們只是生一生悶氣,不會恨對方。
#偶爾當你傷心時也許我們不在你身旁,但是我們也會感到傷心。
#偶爾開心時我們未能一起分享,但是只要你開心我們也會開心。
#偶爾當你生氣時我們可能幫不到什麽忙,但是我們希望你不要生氣太久。
#偶爾當你哭泣時我們可能會感到不知所措,但是我們會想盡辦法逗你開心。
#偶爾我們可能會因為愛情忽略友情,但是我們還是很在意你們。
#偶爾我們可能各有各忙而導致我們的距離遠了,但是請相信我們的友誼永遠都會長久。
#偶爾我們會因為某些事吵架,但是我們只是一下下的不理對方,因為我一定會和好。
#偶爾我們會因為對方的冷淡感到傷心,但是這是因為我們在意對方。

請相信
沒有人會想失去友誼,失去朋友,孤單一個人
當你知道失去后,挽回不來,你會後悔,遺憾一輩子
希望我們永遠是朋友,永遠不會分開
雖然我們不會知道一輩子有多久,但是我還是很希望我們的友誼是一輩子的
朋友們
我真的希望我們能珍惜彼此的感情,無論怎樣都好
我不想失去任何一個朋友,因為我真好得很在乎你們……
我會很珍惜,很感激你們做我的朋友
能做朋友是彼此的緣分   =

2 comments :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