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Tuesday 29 March 2011

my class ?


3月29日…our school life …

 5 Cemerlang the longest class name in form 5……
我們是愛玩,怎樣?至少我們不會拿成績來玩>> Our slogan
 Ya..這是我的班,5 CEMERLANG
雖然偶爾很吵,可是大家都有認真的時候,大家都有乖乖聽課,交功課…
今天…………
我們的YoYo姐姐 X)
說當21歲時想要一份屬於21歲的禮物
哈哈哈…
then ..
tiing   說送 '' condom '' 給她
peggy 就 送 '' 避孕藥 '' 
而我… 則送 '' 驗孕棒 '' ……
其實我真的笑了很久很久 XDD!真的很好笑
21歲,還有三年,三年我就21歲……
好像變得……很老了 ><"
21歲的我是怎樣,我不知道,真的不會不知道
不是說 2012 世界末日麼?
如果是真的,我的21歲就不會存在了……
可是我相信世界末日沒那麼早,早等幾百年侯后就真的會世界末日 
每一天世界都在轉動,世界也一天一天地改變著……

  呃…老子的靈感……突然跑走了,做不到結尾…抱歉><" 下次會繼續把靈感寫出來 ''

最後!
我要向我的carmen道個歉 ><"
SORRY 啊..mun..我把你的水壺弄不見了 TT 
SORRY SORRY >< !!
原諒我……
下次我買牛奶給你喝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