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Thursday 24 March 2011

如果… 那時候的我有勇氣 也許我們已經認識了…


如果
那時候的我有勇氣
也許我們已經認識了……


當時,你出現在我家為窮苦及殘障人士籌款。
當時的你被我家凶巴巴的狗嚇到了,你嚇得不斷的退後,結果撞到了我家外面的神臺,撞得神臺的兩個玻璃杯跌碎在地下。
我跑出去看,对上你那尷尬的眼神,我很不好意思。
黑色的襯衫,深藍色的長牛仔褲,斜背的背包,手上拿著一份文件夾。
我看著你
你長得很好看,很帥……
你整理整理你的襯衫,對我微微笑。
''妳好。''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我點了點頭,對你微笑。
''我們現在為窮苦及殘障人士籌款,希望你們能捐款。''
''那個,我家沒人…''
那時候,我家真的沒人,沒錢捐款,很不好意思
''沒關係,謝謝。''你還是很感謝的對我微笑。
你走後,我將地上的玻璃碎片掃乾淨。
此時我發現我家的神臺被你撞歪了一邊,我愣著,望著你的背影……
你的肩膀一定很痛,當時我的腦海想著。
天氣好熱,你走在太陽下,到每一戶人家籌款,說真的,我很心疼你。
我對你的印象很深刻,真的。
很少人會在那麼熱的天氣下做這種善事,很少,何況你還是男生。
我回到屋內,到房間拿了一盒藥膏。
呵呵
我告訴自己,如果他再出現,我一定會把藥膏交給他,一定會……
哈哈
老天爺爺真的和我開了一個玩笑
他真的再一次經過我的家!!
我遠遠望著他
我發現我在害怕=.=
我幹嘛害怕,我也不知道……
我在慚愧麼??可我又沒做錯事…!
結果我並沒把藥膏交給他,沒有。
我好想罵自己,幹嘛醬膽小,他又不會把我吃掉!
結果
我再求老天爺爺給多我一次機會
這一次我真的會的!
哈哈
我等了好久……
他真的又出現了!
可惡的是,我的心跳得很快。
我是怎麼了?……
天時地利人和都有了我卻沒有那個勇氣
結果,我還是沒那個勇氣 TT ……


如果
那時候的我有勇氣
也許我們已經識了……



 ** paisei ..沒東西寫..把''舊事'' 寫出來 -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