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Wednesday 30 March 2011

be happy X)


'' 你在哭 他在笑 他偷吃你都了 要我忍 要我放 假裝我看不到 欺人太甚 我真的受不了… ''
絕對不放_吳克群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在班和朋友一直唱,所以漸漸很喜歡……
  MV很感人!
如果有人為我這樣,相信我會很感動…一定很愛他 ^^
3mo 3mo..這首歌偶爾讓我很 3mo @@
唉..今天被dear叫傻婆 …也許我每天都傻傻的
在班氣氛好 3mo …還是我自己 3mo ?也許是自己
今天和dear 聊心事,結果我把自己弄哭了
哭了……很久,眼腫腫,哭到頭痛…damn TT
怎麼哭了,我也不知道…
幸好……班裡的人都在忙自己的東西,沒人看到我在哭
dear不要在意我想的,我也不知道自己說什麽…
所哩吖dear ..把你弄得胡思亂想,我真的沒事
哭了就沒事了,忍了很久最終還是哭了
沒事沒事…哭過就好了~傷都會好的 =)
放學被朋友看到眼腫腫,全部以為我哭來..
呵呵…我沒哭,我才不會
dear把我所有不開心的事都說出口…dear真的是我的肚子里的蟲蟲 @@
氣死了…今天又做哭包,愛哭包 ><
某些事,左右為難,幫誰都會受傷,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老子很累…要去吃冰淇淋…就醬,掰~
吃了心情會好,吃了就不會變傻婆 X)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