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Tuesday 13 March 2012

sorry , i'm sorry




做錯事 就要為自己所犯的錯道歉
我知道我過分了



没有改变的是
我的心 从来的只有你一個
我愛的 也真的只有你



我愛的人真的只有一個
没有改变




我過分了 我知道
對不起



我把自己最愛最珍惜的人 弄傷心了
他哭了 我也哭了



一闭上眼睛
那一封信息 就浮现在脑海里


他的每一句話 每一個難過
我都感覺到痛
一字一句就像針一樣 紮進我的心


很难受
眼泪不停流



對不起
我愛玩愛鬧 失了分寸


是我錯了



被自己心愛的人 挂了電話
我哭了 徹底地哭了


眼淚再也停不下來
沒有辦法平靜


沒有辦法思考



就連哭出聲音 我也做不到





那一個晚上 真的很痛
哭了很久終於睡著了

數不清楚我到底在被半夜嚇醒了多少次


睁开眼睛,眼淚不停流
哭久了,眼睛再閉上


動作重複又重複



對不起



一張開眼睛
拿起電話
才發現


沒有任何一封信息
你還在生氣
沒有理我


我想一直就睡著
不要醒來


醒了
眼淚就不斷地流


很難過


力氣就像被抽走似的


我連呼吸都感覺是痛的



當你失去方向
我再也沒有方向


歇斯底裡的
我什麽都做不到







就像死人一樣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