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Sunday 4 March 2012

4/3 T^T




不想講話 卻又想讓自己講話




我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話題




想哭泣 但是就是不允許自己哭泣
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所以不可以哭 也不准哭。




我該怎麼辦呢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
好不容易找到



我卻要面對放棄
或許放棄比逃避來的要好



我不想放棄
那是夢寐以求的



爲什麽還是要面對考驗



是不甘心
是不甘願


可是我必須承認。





錢啊錢~~~
老子很需要你 !!!



''’''
人見人愛
花見花開
車見都爆胎


'''' 就能不能
高抬貴手一點點?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