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Tuesday 6 March 2012

7/3




是不是最近嘴巴太癢了 ?
還是媽媽老是買麵包小蛋糕 o.o



香香的味道
一直飄進我的鼻子



ORZ



整天吃吃吃




不肥也難 /_\




每一天嘴巴吃了很多東西
我才知道後悔



肥咯肥咯T^T ”
後悔之後,嘴巴就在碎碎念



然後自己發明的一招怪方法
就是厚 ..
因為人一吃飽肚子就會比較大一點圓一點



然後
我就很喜歡去拍肚子
  
( 因為怕有肚腩,其實我本來就有



哼~
潛意識告訴自己
拍了肚子會扁回的



哈哈哈
我的怪招很有道理嘛!
只是不知道會有效米有而已 o.o




希望有效 xD




可是總覺得這個方法很白癡





家裡的體重計壞了
我真的很想找人借體重計給我量一量 !!!!!



 
也許我已經 55kg也說不定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