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Monday 26 December 2011

26/12




每天半夜都很想呆在blOg ,寫下我每一天的的心情
可是弟弟嫌我吵他睡覺 =)
我也懶了,哈哈



面對每一天不想看到的
心情真的是差勁透了





HEY , 遲來的祝福
遲來的平安夜快樂,遲來的聖誕節快樂 ;)
很慶倖,聖誕節我們一家人都在醫院陪伴爸爸
;)





24/25 ,平安夜+聖誕節耶



很記得都在找朋友去玩,可是還是被拒絕
Haiz,下次不會了,沒有必要我不想那樣做了



平安夜
我的朋友們都過得好吧



雯應該是和伶去玩了吧
霞也movida玩了
雪雯還在為他難過麼
容和婷一起dinner
妤也去玩了



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closefB
永遠都不要再開回


幼稚透了。





找人聊天
聊聊聊


怎麼還是那麼難過
還是那麼的在意



真想假裝不在乎





聊過了
心酸了
難過了
哭過了
心也碎了



我也不去在乎了
因為已經够了



沒有必要再難過
不值得
也無所謂





昨天應該是一點多吧
信息了給一個朋友


很明顯她不開心
我想盡我能力去關心



信息發出去了
等也等過了

也許電話沒錢了...?


不回就不回吧



算吧 =)
何必勉強

我嘗試去關心了
呵呵..



可是好像是自作多情了..
因為她不會什麽都告訴我
無論什麼



因為傷心了
一就誰都不說
二呢,她想訴說的對象絕對不會是我 =)



拉拉拉~
睡一覺
第二天起來
冷靜回頭想想



憑什麼我去怪別人


憑什麼……


我不愛和陌生人講話
那是我的問題


到時還要被人反問
爲什麽那麼靜?


何必照成尷尬場面呢



沒有存在感,又如何?




Don’t cry any more, please



很感謝那一天晚上
妳們帶我去desa park city 走走


就那一天的謝謝。





原來打機打到累了,那時候才不會失眠。
一覺睡醒又是新的一天 =)
電腦是我的最佳陪伴品 <3










The world is so big, so many people
Happy people more or the sadness people of more people





Really take out their heart again a few peopl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