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Ιs Τimε tο Chαngε ......

Sunday 8 January 2012

first time at DESA PARK CITY =)




嘩啦啦~
N久前的事情


終於有時間寫了 懶就懶拉~!
xD~



21/12/2011


什麽日子?

那天原本是提前幫伶的生日,可是突然取消了 ><
結果變成和那兩個384DESA PARKCITY <3


唯一遺憾的是
妤沒有去,好像是給爸爸罵到夠夠力所以沒去


看吧
整天去wet的後果 xD~!




等待著容的哥哥來我家載我 ing~~



很好
給我猜中了
車上有別的男生

Issh ..
~
猜到了..




臭容><
Zat我拉..
怎樣,我是不敢講話啊~
沒辦法等下你吃醋啊 xDDD
哈哈哈~


 
噔噔噔噔
一下車看到這個東西
裏面全部bear bear
哈哈超可愛


心裡立刻就想到妤料 ..
她很喜歡bear bear


婷還和我講
這個東西一建好
那個妤就來看了 ..
嘖嘖
(傻得她 xD






來到了steamboat …
Hmm..
其實,我不喜歡那間steamboat …
感覺怪怪的



還是我們的老地方比較舒服 =)



第一次來DESA PARKCITY
那真的是第一次



因為我不愛出門又是路癡是醬的拉 XP



真的很漂亮
公園超大


很遗憾...我只拍到圣诞树 TT
說是情侶聖地
其實是真的很像的



走到哪裡
都是一pair paircouple..


Lol …
一大堆 @@


我是less
有婷在 x)


哈哈



下次來這裡
真的記得要找人和你做”couple”




醬才不會寂寞嘛  =D




不過
paiseh把婷拉過來陪我了..
剩容哥哥一個人坐在coffee shop 坐著



很抱歉 ><
雖然最後有把婷給你



可是總覺得我這個電燈泡很礙眼 xD
P/S 》《~





那天其實真的有開心到拉 =)
謝謝 <3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